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最新动态
市科协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江苏赛区决赛活动
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淮安市科协印发通知,动员县区科协组织辖区内企业科协报名参加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江苏赛区决赛。此次活动是全面落实中国科协、省科协工作部署,按照创新方法大赛相关要求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主题为“激发创新活力,促进自立自强”。淮安市科协旨在通过在全市组织企业科协参加此次大赛活动,充分发挥创新方法工作在增强本地企业创新动力和激发企业科技人才创新活力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企业科研自立自强,推动“科创淮安”建设。该大赛将全面考察企业科技人员对创新理论方法理解掌握程度以及临场快速反应,创新思维、语言表达、解决实际问题等创新能力。

近期,市科协将组织2021年度第一期创新方法培训活动,此培训将积极推动技术创新方法、管理创新方法及其他创新方法在本地企业研发生产中和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应用,使企业科技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自觉运用科学的创新方法解决问题。


                                         供稿人:史纪行  顾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