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最新动态
市科协领导调研海外人才离岸双创基地
时间:2021-08-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推动“省海外人才离岸双创(淮安)基地”建设工作,8月18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竹殿带队赴淮安留创园开展工作调研。市留创园副主任刘彬接待了市科协调研组一行。

调研期间,基地负责同志汇报了淮安海外人才离岸双创基地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及基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双方围绕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刘彬感谢市科协长期以来对基地工作的支持,他表示,近期淮安海外人才离岸双创基地建设工作将在聚集优质科技孵化器、高校科研院所和风投机构、海外科技团体等各类相关企事业单位和专业机构,组建成立离岸创新创业联盟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打造全省有影响的离岸基地亮点工作。

张竹殿对留创园前期工作举措和工作思路进行了充分肯定,要求积极围绕基地建设组织活动,适时邀请海智专家来淮开展大型论坛活动。要充分利用中国科协海外基地、国家级和省级学会等资源,紧密围绕淮安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强与省科协、市科协联系和沟通,打造高质量淮安海外人才离岸双创基地。

调研期间双方还围绕省科协近期即将开展的2021年基地评估、创新方法大赛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市科协国际部、淮安留创园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供稿人:熊德平 顾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