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最新动态
市科协领导调研盱眙海智基地
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省海智基地建设工作,9月20日下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竹殿带队赴盱眙海智基地开展工作调研,盱眙凹土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汪成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盱眙县凹土科技产业园及凹土科技馆,基地负责同志汇报了淮安盱眙海智基地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及基地建设的困难,双方围绕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汪成军感谢市科协长期以来对基地工作的支持,他表示,近期淮安盱眙海智基地建设工作将紧紧围绕海智工作要求,坚持“控源头、抓龙头、促转化、提质效”发展路径,深化改革,在汇聚产业发展新动能、加快成果转化新步伐、开辟转型发展新局面上下功夫,力争通过提升效能实现资源保障新提升。他提出,目前凹凸棒产业发展遇到瓶颈,希望通过科协海外资源面向全球发布技术难题,并通过科协系统高端资源邀请国内外凹凸棒专家来淮开展技术交流。

张竹殿对盱眙海智基地前期工作举措和工作思路给予肯定。他指出,海智基地的核心是为国际人才营造世界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和服务平台。希望盱眙海智基地以建设海智基地为契机,通过与海外科技团体交流与合作,从引进海外智力入手,为凹土科技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他表示,市科协将充分发挥系统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努力为盱眙海智基地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解决技术难题服务。双方还围绕省科协近期即将开展的2022年基地评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调研期间,市科协国际部部长、市双创中心主任熊德平,盱眙县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赵紫银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