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最新动态
我市选手陆梅荣获江苏省医师登台科普秀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2024-03-01  字号:[ ]

       2月29日下午,江苏省卫生健康委、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江苏省医学会、江苏省科普服务中心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第五届江苏省“医师登台科普秀”大赛决赛,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1号演播厅进行,淮安选手陆梅以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

决赛中,来自南京、苏北、苏中和苏南四个赛区经过复赛选拔产生的24位优秀选手,逐一登台角逐,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医学科普盛宴我市选手陆梅以苏北赛区复赛一等奖晋级决赛,决赛中以《别让血栓“拴”住了你》为主题,通过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说唱结合、上下互动的方式,介绍血栓的形成、危害以及预防知识,让人耳目一新,燃爆全场,最终以出色的表现迎得评委的充分肯定,以总分第3名的优异成绩斩获全省一等奖!

江苏省医师登台科普秀旨在加大我省健康科学知识的普及力度,动员和支持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健康科普工作,让更多的人掌握和使用健康知识,树牢健康生活理念

                                                                   

                                                                        (供稿人:淮安市科协学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