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最新动态
市委党建办来科协调研评估党建工作
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9日上午,市委党建办第二调研组组长朱涛一行,来科协调研评估党建工作。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总支书记吴素琴、专职党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调研组组长朱涛就《党建引领科建  提升素质水准——市科协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里面涉及的部分工作内容进行了现场询问,吴素琴副主席对提问做了详细解答并及时提供相关材料。

       今年以来,市科协以“党建带科建 助推社会治理“这一市级重点党建项目为抓手,以创新探索党建特色亮点带动全面党建工作,该项目在全省第十一次常委会上进行推广并入选中科协深化改革试点项目(江苏仅两家),实现了“全市争一流、全省走前列、全国创品牌”。

       朱涛表示,市科协党建业务工作成效明显,第一责任人履责到位,双重组织制度执行到位,创新发展企业科协措施实在,编撰《科协在行动——科学战“疫”群英谱》功德无量,希望市科协进一步加大党建重点项目和全年党建考核力度,在全市科协系统内扩大先进典型的培育选树范围,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报导力度。




              (组宣部 顾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