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最新动态
淮安市科协所属三家企业科协荣获“2020年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称号
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江苏省科协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单位的通知》,表彰了40家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淮安市科协所属的“江苏省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江苏天士力帝药业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科润膜材料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三家企业科协荣获此殊荣。

近年来,淮安市科协把企业科协工作作为新时代科协工作的一个重心,按照省科协统一部署,按照群众性、政治性和先进性的三性要求,从抓建设、抓管理、抓服务三方面入手,在全市积极推进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市科协通过全力支持企业科协开展创新对接、讲比竞赛、创新工程师培养等“创新示范项目”品牌活动推进企业科协在围绕企业发展战略、搭建沟通平台发挥科协纽带作用、切实服务科技工作者、发挥科协力量等方面获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