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市科协数字科技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2021-08-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项目名称

淮安市数字科技馆改版、内容维护

二、项目内容

淮安市数字科技馆致力于科学传播,主要体现高端前沿科技知识、地方科普特色、产业科普、科普论坛、科普互动体验活动等内容。

三、投标资格

投标人须是机关单位正式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法人(或负责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及法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人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至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四、标书内容

标书应包括投标单位简介,成绩成果介绍,维护更新淮安市数字科技馆的能力证明等,经费预算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充分让发包人了解投标人。

五、项目实施时间

项目应于9月15日之前改版成功,中标服务期限原则上2年。

六、投标截止时间

2021年8月23日;请投至市科协科普部(市政府南楼738室),联系人:吴长青,联系电话:83605062。

七、评标

由领导小组委托或组织人员评标、议标,出中标公告。



                   市科协科普活动招标领导小组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