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淮安市科协《党建引领科建 助推社会治理优秀案例合集》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项目名称

《党建引领科建 助推社会治理优秀案例合集》(简称《优秀案例》)

二、项目内容

《党建引领科建 助推社会治理优秀案例合集》设计印刷及服务

三、投标资格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负责人);法人(或负责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及法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人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至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四、标书内容

标书应包括投标单位简介,须有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制作过类似案例样品一份;经费预算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

五、采购内容

《党建引领科建 助推社会治理优秀案例合集》分为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格式。制作风格要满足当下审美风格,整体大气,精美清爽,富有科技气息。所有图片、文字及视频内容,统一由市科协提供。内页张数约200张,数量1000本,内页纸张大小为16开,质量不低于100克。

六、项目完成时间

2021年11月15日前完成

七、投标截止时间

2021年9月29日17:30

八、评标

由领导小组委托或组织人员评标,然后出中标公告。

联系电话:83606807

联系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市行政中心南738室

 

 淮安市科协《优秀案例》项目招标领导小组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