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市科协2020年科普活动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项目名称

1.淮安市公民科学素质知识网络竞赛;

2.《科普淮安》杂志编辑印刷投递;

3.青少年科技模型、航空模型竞赛;

4.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5.青少年机器人大赛。

二、项目内容

1、组织开展淮安市公民科学素质知识网络竞赛,围绕四大重点人群科学素质提升命题,确保参与人数2万人以上,根据答题情况抽出一二三等奖若干,鼓励全社会参与科普,组队参加省公民科学素质竞赛线下赛并取得好成绩,提升我市公民科学素质。

2.全年组织编印《科普淮安》杂志四期,每季度一期,刊印4000册,内容涉及高端科技、国内科普、地方特色科普、产业发展、生活健康、科技人物等等,要求编印精美、校对认真、文字图片无差错、版权无纠纷。每期投递市领导,市级机关、县区机关、乡镇机关,省科协、兄弟市科协、县区科协、乡镇“四长”,市级学会、市科协常委委员共3500册左右,名单由淮安市科协提供。

3.组织全市中小学生进行分组分类别开展科技模型、航空模型比赛,参与人数1000人以上,组织评委评出相应奖项,择优参加省赛并获奖5人次以上。开发青少年创新思维,激发青少年科技创新兴趣,培养青少年航空报国理想,在市级主流媒体宣传活动。

4.组织全市中小学生进行分组分类别开展科技创新大赛,组织评委评出一二三等奖,择优参加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并获奖10人次以上,有2个以上项目参加国赛。树立青少年科技创新典型,激发青少年科技创新兴趣,提升青少年科学教育水平,在省、市级主流媒体宣传活动。

5.组织全市中小学生进行分组分类别开展机器人竞赛,组织评委评出一二三等奖,择优参加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并获奖10人次以上,有2个以上项目参加国赛。开发青少年创新思维,激发青少年科技创新兴趣,提升青少年科学教育水平,在省、市级主流媒体宣传活动。

三、投标资格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法人(或负责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及法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人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至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四、标书内容

标书应包括投标单位简介,从事科技教育的成绩成果介绍,组织活动的初步设计方案(计划如何开展活动),经费预算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

五、项目实施时间

20205-12月,根据淮安市科协要求在相应时间开展。

六、文件接受时间

1.文件开始接受时间:202056日上午9:30

2.文件截止接受时间:2020515日下午17:00

3.文件接受地点:淮安市政府南楼738办公室

4.联系人:吴长青0517-83605062

七、投标文件制件份数要求

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4

八、评标

由领导小组委托或组织人员评标,出中标公告。评标时间另行通知。

                  市科协科普活动招标领导小组

                         20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