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淮安市科协《科协在行动——科学战“疫”群英谱》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项目名称

《科协在行动——科学战“疫”群英谱》(称《群英谱》)

二、项目内容

《科协在行动——科学战“疫”群英谱》设计印刷及服务

三、投标资格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负责人);法人(或负责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及法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人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至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四、标书内容

标书应包括投标单位简介,须有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制作过类似案例样品一份;经费预算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

五、采购内容

《科协在行动——科学战“疫”群英谱》分为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格式。《群英谱》整体由其设计,内部目录顺序由市科协负责,制作风格要满足当下审美风格,整体大气,精美清爽,富有科技气息。所有图片、文字及视频内容,统一由市科协提供。纸质版分为精装版和普通版。数量为精装版500本,普通版1500本。内页纸张质量不低于157克铜版纸。

六、项目完成时间

2020526日前完成

七、投标截止时间

20205181730

八、评标

由领导小组委托或组织人员评标,然后出中标公告。

联系电话:83606807

联系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市行政中心南738

 

 淮安市科协科学战“疫”群英谱项目招标领导小组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