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县区科协
淮阴区科协组织基层四长抗疫科普宣传进村居
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

    

图片1.png

     

2021年全国科普日之际,淮阴区科协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号召,携手镇街科协四长开展科技为民科普宣传活动,组织四长深入村居,为基层群众宣传科学防疫、疫情中的心理健康等知识。9月10日上午,全区13个镇街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参与四长30余名,听取讲座群众3000多名,活动中四长们通过生动的课件、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为广大群众宣传了科学抗疫的相关知识,受众反响强烈。

淮阴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从耀在活动现场表示,全区各级科协组织将以党建引领科建为指导,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的实际需求,积极主动、想方设法为群众提供科技公共服务。同时将以此次集中活动为切入点,经常性组织教育、农业、卫健等四长走进群众,开展科技活动,不断增强科协组织服务覆盖面,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