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县区科协
市科协赴清江浦区督查“党建引领科建”工作
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3日,市科协副主席吴素琴一行3人赴我区督查“党建引领科建 助推社会治理”中科协试点项目进展。

在清浦街道新新家园社区,督察组一行详细了解社区吸纳科技工作者进入科协组织情况,并参观了新建成的清浦街道科普体验馆,对新新家园社区在党建引领下开展科协工作,助推社会治理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长东街道工农兵社区,督察组重点督查了流动科技馆运行情况和社区科协“四长”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科协结合自身特点吸纳辖区医院医生、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学校校长进入科协组织的做法表示赞扬。

在长西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督察组参观了长西街道科普体验馆和党史馆,并听取街道科协负责人汇报,对街道科协改革台账资料进行查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素琴表示,清江浦区在全市先行先试开展“党建引领科建”工作,为全市科协系统树立了标杆,在试点工作中做的很细很实,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希望清江浦区科协继续保持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好“四长”的引领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深化“党建引领科建”工作成果,为试点工作顺利验收贡献清江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