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县区科协
淮安区科协“科普大篷车”走进石塘镇
时间:2023-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元宵佳节之际为配合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大力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精神、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科协科普大篷车石塘镇

区科协组织科普志愿者石塘镇活动现场开展科普咨询服务,群众们争相领阅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大国重器智慧助老、乐享数字生活等科普宣传书籍,纷纷为我们的伟大祖国的高端科技点赞

“科普大篷车”展位前,车载流动科普体验设备给孩子们带去了浓厚的科学体验乐趣, “一笔画” 方轮车“激光琴”等科普体验设备前围满了参加体验的孩子,他们动手操作领悟科学原理,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尽享一场“科盛宴”,精彩的“机器人”表演更是迎来孩子们的阵阵笑声。

此次科普互动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热情参与反响热烈下一步,区科协将常态化开展科志愿服务,深入开展“科普大篷车”进社区、进校园活动,拉近群众科技的零距离接触,努力群众掌握更多科学知识,提升全民科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