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县区科协
淮安区科协开展“学习楷模周恩来 践行嘱托再出发”纪念周恩来诞辰12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纪念周恩来诞辰125周年,淮安区科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 “学习楷模周恩来 践行嘱托再出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3月1日下午,淮安区科协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走进周恩来纪念馆瞻仰缅怀周总理革命一生、战斗一生的丰功伟绩。区科协副主席汪桂根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目的是要增强大家的政治定力、提升思想境界、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做到政治思想、发展事业“双传承”。在淮安这片红色土地上,运用身边的红色资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思想道德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

在周总理的革命生涯中,他始终信仰坚定、对党忠诚、为民负责、无私奉献,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他的崇高精神,影响和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值得我们永远学习。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坚定决心跟党走,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周总理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姿态为推动淮安区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安区新实践贡献科协力量。         (区科协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