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县区科协
洪泽区科协春节走访慰问退休科技工作者
时间:2024-02-07  字号:[ ]


2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洪泽区科协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退休科技工作者活动。区科协由向德美主席带队,对该单位退休各位科技工作者进行走访慰问,送上节日慰问品同时向老同志们拜个早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在走访慰问中,向德美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了他们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及目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对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科协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同时祝福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是一次关爱与尊重的表达,更是一次精神养老的有力践行。老科技工作者、同志们对党组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退休离岗不离心,将腔热忱关心支持科技创新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科学普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