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县区科协
春日“趣”研学 金湖县实验小学开展科技馆春游活动
时间:2024-04-03  字号:[ ]


春风拂面,阳光明媚,金湖县实验小学五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春游活动——金湖县科技馆之旅。此次春游不仅能外出踏青研学,更是一场科技与智慧的盛宴,让同学们在研学中收获知识,感受科技的魅力。

活动现场,学生们热情高涨地参与着各厅展品的互动体验。他们亲手操作互动展品,探索着科学奥秘,不仅锻炼自身的动手能力,还培养了科学思维。同时,科技辅导员讲解了大国重器的发展历程和我国科技领域的重大成就,让学生们对科学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带领学生们在VR体验区进入一个全新的虚拟世界,让他们沉浸在科技的奇妙之中;在音乐特斯拉展区以科技与艺术的交融为主题,让学生们见证了电流通过特斯拉线圈时产生的美妙音乐,感受到科学的美丽与神秘;镜子迷宫展区中,学生们在无数面镜子的反射下,体验了一场视觉上的奇幻之旅。

此次科技馆春游活动将科技与教育相结合,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直观、生动的科学学习环境,培养了他们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