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县区科协
淮安区科学技术协会 举行“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慰问活动
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


淮安区科学技术协会

举行“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慰问活动


5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淮安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区委书记张笑、区长颜复、人大主任蒋必海、政协主席关晓卫、副区长彭凯等,分别前往区高新技术企业、医疗卫生、教育、农业系统慰问区优秀科技工作者。

529日上午,区委书记张笑在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高级工程师葛永喜时,勉励他充分发挥自身智力优势,不断推出科技创新成果,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科技动力,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并对全区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区长颜复分别前往江苏康乃馨纺织集团、江苏双环齿轮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人大主任蒋必海分别前往区农机推广中心、淮安市水泥厂看望、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政协主席关晓卫分别前往江苏施塔德电梯有限公司、朱桥卫生院看望、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副区长彭凯分别前往区教师发展中心、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等单位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图为区长颜复看望、慰问江苏双环齿轮有限公司副主管工程师闫百宏。

图为区人大主任蒋必海看望、慰问区农机化推广中心副主任杨卫新。

图为区政协主席关晓卫看望、慰问朱桥卫生院院感科长、质控科长、护理部副总护士长张春香。

图为副区长彭凯看望、慰问区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技术工艺部经理李峰。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工作者在全区各个行业都发挥着重要作用,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的娘家,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创新创业上为科技工作者排忧解难,生活上更要为他们提供保障与支持,努力服务好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从而推动全区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              

(淮安区科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