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县区科协
淮阴区推进企业科协建设
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8日,淮安运杰建材有限公司、淮安市大华建材有限公司和淮安市伟丰建材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市、区科协领导及有关镇科协负责同志出席成立大会。

       淮阴区科协主席井晓军对企业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相关企业科协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技术进步服务;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活动,为营造公司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公司和其它公司、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等。希望新当选的企业科协主席认真履职履责,搭建交流互助平台,切实为企业科技工作者服务。

       淮安市科协副主席侯润天希望相关企业科协:一是要结合科协年度工作安排和企业自身需求,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把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与面向社会的科普宣传有机结合,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活动,为企业优秀科技工作者成长进步创造条件,切实为科技工作者服好务。二是要紧紧围绕企业产业特色和发展目标,加快引进国际国内高端人才,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组织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技术交流和科技攻关,提高企业的运行质量和创新水平,促进高层次产学研合作,为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升级服务。希望企业科协按照章程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扎实推进企业发展新征程的伟大目标。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