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县区科协
淮阴区委组织部、区科协开展党建带科建重点项目调研
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


6.jpg


        5月27日,淮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雷,区科协主席井晓军率队赴洪泽区、市运河办等地学习考察科技场馆建设先进经验,推进枚乘书苑清口河工文化展示馆建设。

        调研组先后赴洪泽金堤永固勤廉教育基地、淮安运河博物馆、陈潘二公祠等场馆,详细了解场馆建设建设思想、建设方案、投资规模、展品选择、展示方式等,并就枚乘书苑清口河工文化展示馆建设进行深入探讨。

        枚乘书苑清口河工文化展示馆是区委组织部区科协2020年党建带科建重点建设项目,为市委组织部全市党建教学点牧乘书苑组成项目之一,展示馆占地100平方,投入近200万元,重点展示河工科技及蕴含的反对奢靡享乐,弘扬积极向上、创新创优精神。区科协副主席张瀚、区水利局总工何国兵及区委组织部、区科协部分同志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