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创新创业 科技信息推广应用
省科协领导莅临淮安调研企业专利信息推广应用工作
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9日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千目率省科协国际部部长吕家勇、企中心主任吴科明一行来我市调研企业专利信息推广应用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立华及相关部室负责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千目一行听取了淮安市企业专利信息推送创新方法培训的专题汇报,深入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实地解情况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中科协专利信息服务资源优势和专利信息利用、检索应用专利信息取得的实际成效。

江苏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借助企业科技信息数据库系统,在国内率先立项来昔布新品药研发组织专门团队开展新品开发进行融合创新,先后形成来昔布品一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获得发明专利授权4项成功中科科技专利信息应用典型案例。

千目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淮安市科协和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在专利信息推送应用和创新方法培训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求省市科协以专利信息推送、创新方法培训工作为抓手,结合科协实际,利用国际交流合作、国际人才的交互,以及科协所属学(协)会特别是行业学(协)会的人才资源优势,发挥领军企业的头引领作用,在定向拓展服务上加强研究并拿出实际举措,更好地助力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