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创新创业 科技信息推广应用
徐州市科协领导莅临淮安调研企业科协建设工作
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1日徐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海鹏队来淮调研企业科协建设工作,淮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立华接待杜海鹏一行。两市科协就企业科协建设、服务企业创新、“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海智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调研期间,杜海鹏一行深入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考察,正大清江负责同志汇报企业科协组织建设情况及近年来通过应用中科协专利信息数据库在国内率先立项研发来昔布新品药形成来昔布品一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2019年12月,该产品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打破了国外原研企业的国内垄断。2020年初,在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下,仍实现销售额6000万元,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调研期间,江苏永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开展大蒜素提取和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江苏永嘉投资董事长戴道路、徐州市科协副主席宋恒、淮安市科协副主席朱从实两市科协职能部室负责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人:顾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