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创新创业 科技信息推广应用
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开展“科创江苏”“科创淮安”企业创新达人遴选宣讲活动
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精神,近日,科协、市科技局联合下发《关于印发<2022年“科创江苏”“科创淮安”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在全企业开展“科创江苏”“科创淮安”企业创新达人遴选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是全面落实中国科协、省科协工作部署,根据省科协、省科技厅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市科协、市科技局将通过广泛宣传、基层申报、组织评审等形式,联合在全市开展企业创新达人遴选宣讲活动。活动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面向企业一线科技工作者,重点挖掘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技术应用、科技推广、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具有示范意义的典型人物进行推荐、遴选及宣讲活动。活动将通过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进一步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创新争先、拼搏奉献、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为聚焦打造淮安“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下一步,市科协及市科技局将按照实施方案,结合淮安特色,精心组织“科创江苏”“科创淮安”企业创新达人系列活动。

                               

                                            供稿人: 顾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