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创新创业 科技信息推广应用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科协成立大会
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9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淮安市科协主席王立华、副主席侯润天,江苏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公司领导吴建峰、鲁正波、方志华、李维群等出席大会。大会选举第一届委员会,吴建峰同志当选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主席。

4a972ecb0dec38d6db0577d01a2b2ec.png

王立华在大会讲话中指出,今世缘科协的成立,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委关于群团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企业推动以创新为动力的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更体现了企业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和爱护。王立华希望今世缘酒业科协自觉扛起企业科技创新的大旗,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全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王立华要求今世缘酒业公司科协要始终坚持新时代科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投入到科技创新主战场;要开展科技创新,引领健康消费新时尚,提升公司的科技创新活力和科技攻关实力;要运用好科协组织搭建的有效平台,推进企业内部和外部资源协同创新;要加强自身建设,把科协组织建设成为“科技工作之家”。

e6e13203a7ef2c1821b60571bfe4ece.png

周素明代表公司党委对今世缘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周素明要求,充分认识加强科协工作对今世缘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大胆运筹,创新工作,多为发展挑担子、多为吸引人才想办法,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动员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在今世缘“强起来”的征程中建功立业。在服务市场中创新创优,加强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完善国缘V9清雅酱香团体标准,运用信息化工具,形成以“控价分利”为主要内容的营销模式,促进市场协调健康发展;在精益生产中创新创优,创新精益生产推进举措,优化产品设计流程,创新优化工艺,明确质量改进方向等方面要多角度突破,强化供方质量溯源管理,提升信息化对白酒酿造过程管理的服务能力;在卓越管理中创新创优,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改,追求研发设计可视化、生产制造智能化、生产组织网络化、产品服务个性化,提升智能酿造的精度、“两化”融合的深度。切实加强和完善科协组织的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对科技工作的新要求新期望,努力提升科技队伍的素质,为今世缘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4e44bdf912dc63e8dc834bc9a571356.png

作为新当选的今世缘科协主席吴建峰表示,将带领今世缘科协充分发挥自身能动性,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以“增效益、提质量、降成本“为科技创新的重点,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搭建沟通平台,发挥科协纽带作用,把公司对科技人员的关怀通过科协体现出来,使广大科技工作者思想稳定、工作安心。完善组织机构,健全科协管理制度。加强和完善今世缘科协组织建设,增强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发挥科协力量,做好人才培养。协助公司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工作,锻炼、培养科技人才,让更多科技人才施展抱负、成就梦想。

淮安市科协职能部室负责人、各县区科协主席、园区科协工作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应邀观摩成立大会,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第一届会员近百人出席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