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创新创业 科技信息推广应用
淮安市科协召开2020年企业科协“创新示范项目”评审会
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22下午2020年淮安市企业科协“创新示范项目”评审会在市科协会议室召开经过来自学会、科技型企业行业小巨人”企业的5名专家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评审会由科协副主席朱从实主持


市科协开展企业科协“创新示范项目”评,旨在贯彻落实中科协、省科协关于加强企业科协建设,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部署,丰富企业科协的工作内涵,创新企业科协的工作模式,赋予企业科协的工作活力,发挥企业科协在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和人才成长,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进程中的独特作用。今年,市科协相继出台《加强企业科协建设的意见》、《企业科协“创新示范项目”立项评比办法(试行)》等文件,创新工作内容和方式,积极探索以组织实施“创新示范项目”评比为切入点,引领企业科协的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机制建设,形成了具有淮安特色的企业科协工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