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创新创业 创新方法培训
市科协开展“科创江苏”、“科创淮安”企业创新达人遴选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淮安市科协印发通知,在全市企业科协中开展“科创江苏”、“科创淮安”企业创新达人遴选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是全面落实中国科协、省科协工作部署,根据苏科协《关于印发<2021年“科创江苏”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市科协在全市开展江苏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通过组织推荐、网络投票、线上线下宣讲、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将评选出一批创新争先、奋斗报国、在建设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科技工作者。该活动将进一步增强企业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创造活力和创新热情,提升科协组织对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促进企业科协实现创新驱动良性发展。

近期,市科协将按照省科协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持续开展“科创江苏”、“科创淮安”企业创新达人系列活动。


                                                    供稿人:顾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