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创新创业 创新方法培训
市科协召开2021年“科创江苏”、“科创淮安”企业创新达人遴选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积极响应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及江苏省科协“科创江苏”企业创新达人专项行动计划,更好的发挥淮安人才富集、技术优先等优势,713日,淮安市科协组织专家召开2021年“科创江苏”、“科创淮安”企业创新达人遴选评审会,评委自市人才办、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及相关企业的专家领导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从实主持评审。

创新达人遴选活动是中国科协2020年开展的一项宣讲试点工作,今年是活动开展的第二年。该活动旨在通过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线上线下宣讲等活动形式,自下而上遴选一批企业创新达人,从而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爱国创新、团结奋进的精神动力。本次活动共收到县区科协初评推荐的12份材料,涵盖了全市多个领域的企业创新人选。根据《2021年淮安市“科创江苏、”科创淮安”企业创新达人遴选宣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及工作进度,经专家评审,杨兆珍等7名同志被遴选推荐为省“科创江苏”企业创新达人,杨兆珍同志也同时被推荐为江苏省宣讲代表。后期市科协将对市级“科创淮安”创新达人进行表彰。

市科协举办2021年“科创江苏”、“科创淮安”企业创新达人遴选活动,旨在全面落实中科协、省科协的工作部署要求,在全市选树出一批在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模式创新、产品创新中积极作为的企业家,一批在重大科研项目、基础技术研究、“卡脖子”技术攻关中贡献突出的创新能手,一批在某个领域、某类产品、某道工序深耕数载、专业精湛的技能工匠,从而进一步提升科协组织对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促进企业科协实现创新驱动良性发展。

                                                          供稿人:顾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