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创新创业 创新方法培训
淮安市召开“333产业人才”创新能力培育行动筹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确保“淮安市‘333产业人才'创新能力培育行动”取得实效,8月26日,淮安市科协、淮阴区人才办、淮阴区科协召开行动筹备工作推进会。淮安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竹殿,淮阴区副区长、淮阴区科技镇长团团长薛艳凤参加会议并讲话。淮安市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中心、淮阴区人才办、淮阴区科协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淮安市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中心主任熊德平从活动宗旨、主要活动安排及工作分工等八个方面介绍了淮安市“333产业人才”创新能力培育行动活动方案,汇报了前期与国家级学会对接和调研企业需求、谋划活动方案等相关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启动仪式”、“创新能力调研”、“企业创新能力提升研讨会”等5个方面做了交流与研讨。

薛艳凤对活动方案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说,此次活动重点围绕淮阴区主导产业,通过组织开展国外专利信息应用、创新方法培训、创新路径研讨等系列活动,把国家级专业学会、省科协系统高端科技资源对接到淮阴区,为淮安培育一批“333产业”急需人才。她表示,淮阴区全力支持“333产业人才”创新能力培育行动,后期将协调各方资源,进一步系统谋划,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此次活动。

张竹殿说,此次活动旨在为淮安培育一批“333产业”急需人才,推进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助力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他要求,各承办方要凝神聚力,按照“精致、大气、实效”的目标把活动办好,会后要进一步细化落实活动实施方案,保证活动质量。他强调,在当前特殊情况下,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淮安市‘333产业人才'创新能力培育行动”是贯彻落实《“淮安市333产业人才”集聚行动方案》,更好发挥科协资源组织、人才优势,充分对接国内外高端科技资源,积极推动淮安市绿色食品、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型装备制造三大制造业产业发展。活动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淮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淮阴区政府主办,淮安市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中心、淮安市淮阴区科技镇长团、淮安市淮阴区科学技术协会承办。

                      供稿人:熊德平 顾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