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创新创业 创新方法培训
淮安市科协组织“科技型中小企业赴美融资方式解读”线上活动
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帮助本土企业拓展海外融资渠道、满足部分企业境外融资需求,4月12日下午,淮安市科协组织园区、县区科协及相关企业参加“科技型中小企业赴美融资方式解读”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蒙特瑞分校金融投资方向博士后研究员、上海市政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杨崇艺做题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赴美融资方式解读”专题报告。杨博士通过一系列数据及实际案例从“美国资本市场目前情况分析”、“中国什么类型企业去美国上市更容易融资”、“最新最快的SPAC的上市模式解读”以及“中美贸易战对中企赴美上市有哪些影响”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该报告拓宽了中小企业融资思路与渠道,为他们赴海外融资指明了方向和途径。

自疫情以来,淮安市科协依托中国科协、省科协及相关院所等单位,汇聚各级优质资源,积极利用线上模式等手段,组织多场海外科技成果转化、涉外政策解读和云路演活动,深受企业欢迎。

                                                                                                                           (供稿人:熊德平 顾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