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创新创业 创新方法培训
市科协组织创新方法线上培训活动
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培育企业科技人员了解、运用TRIZ创新方法,更好地促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527下午,市科协组织科协、企业科协参加创新方法线上培训活动。

(图为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科技人员收看)

活动组织收看了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河北工业大学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誉主任、TRIZ研究会理事长檀润华“TRIZ/C--TRIZ与企业创新案例”专题报告。檀院士从“产品创新的第一性”、“技术创新方法TRIZ/C--TRIZ”、“企业创新工程师培养模式与创新案例”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结合丰富的案例阐述创新方法在企业产品创新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该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科技人员对创新方法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企业的创新能力。

近年来,市科协持续聚集高端科技资源、融通科协组织力量,进一步培育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能力,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活力,助力淮安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熊德平 顾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