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创新创业 创新方法培训
“2019企业自主创新研讨系列活动”江苏站在宁举办
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国工商联合会发起,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工商联共同承办,江苏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具体实施的“企业创新自主研讨系列活动”(江苏站)活动于2019年9月24-26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

310e5b8e0cf29a0a854006fd2d2ea56.png

淮安市科协与市工商联积极协商,共同推动各个县区企业参加研讨活动,市科协双创中心熊德平主任带队,共组织我市八家企业,10多名企业技术负责人参加研讨会,并推荐淮安鸿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吕军仁博士接受电视台的专访。

e52986ab252eef8d7bf14e7f27652ad.png

本次活动为期三天,紧扣民营企业自主创新这个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专题演讲、讨论交流,经验分享,参观调研,促进民营企业家进一步拓宽视野开阔思路,活跃创新思想,提升创新能力,可以说是一场民营企业自主创新的科技大餐。活动旨在汇聚国内知名学者与民营企业精英,聚焦激发全省民营企业创新的内在动力,进一步倡导企业家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强化使命担当,勇立时代潮头,坚持创新引领,促进产学融合,共同助推江苏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