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创新创业 创新方法培训
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领导一行莅临淮安市科协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字号:[ ]


69日,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吴科明、副主任崔锋一行莅临淮安市科协调研、指导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立华接待了吴科明一行,双方就企业创新服务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市科协副主席侯润天作工作汇报。

侯润天从企业科技信息服务、创新方法推广、创新示范项目、企业科协组织建设等几个方面向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领导汇报了淮安市科协近几年来就企业创新服务开展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吴科明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淮安市科协在企业创新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企业创新服务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是要加强调研,抓好企业的关注点,对焦企业的需求;二是要积极链接资源,为县区、中小型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抓住重点,运用好创新方法大赛和企业科协组织建设两个抓手,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科技成果推广部部长唐杰,市双创中心主任熊德平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