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创新创业 创新方法培训
淮安市科协召开2020年企业“创新达人”评审会
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8日,市科协组织开展对省、市企业“创新达人”评审工作评委由来自委组织部、市工信局及相关企业的专家领导组成科协副主席侯润天主持评审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科协发起,要求通过基层申报、组织评审等形式,面向企业一线科技工作者,重点挖掘近年来,尤其是疫情发生后,在科学研究、技术应用、科技推广、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具有示范意义的典型人物进行评选推荐动共收到县区科协初评推荐的料17份涵盖了全市多个领域的企业创新人选。经评审,将推荐6名省“创新达人”,同时产生市级“创新达人”。具体的评审结果将跟随省科协“创新达人”表彰结果一同公布。

市科协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落实中科协、省科协的部署要求深度挖掘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奋斗报国的典型事迹,增强企业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创造活力和创新热情,提升科协组织对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促进企业科协实现创新驱动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