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创新创业 创新方法培训
2020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在淮安今世缘公司举行
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3日-25日,2020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在淮安今世缘公司举行。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省科协学会学术部、省科协企业工作办公室副调研员岳智顺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吴科明淮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立华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江苏赛区决赛由省科协、省科技厅主办,省科协企业工作办公室、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淮安市科协共同承办。大赛主题是“弘扬创新精神,激发创新活力”,旨在充分发挥创新方法在推动企业创新创业中的巨大作用,充分展示和交流企业在创新方法应用中的成果与实践。


来自全省10个设区市共47支参赛团队报名参赛,项目涉及光伏、航空航天、生物医药、交通运输、安保、酿酒、装备制造等多个行业。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决出一等奖10组,二等奖15组,三等奖22组。获得一等奖的前五组选手将被推荐参加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

淮安市科协高度重视此次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前期通过创新方法培训,在全市范围内宣传推动,培育参赛企业队伍,举办创新方法培训班,邀请专家为参赛队伍进行深度培训和指导本次大赛,代表淮安的今世缘企业团队《国缘清雅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创新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届时将代表江苏省参加2020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