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人才(成果)表彰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致敬!这才是淮安最“硬核”的偶像!
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


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由淮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淮安市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淮安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智能机器主持人、航模表演、化学实验……活动现场亮点纷呈、妙趣横生,科技元素贯穿始终。

据了解,活动分为“春到淮水  科技之光”、“蓬勃发展  科技力量”、“继往开来 科技引航”三个篇章。

      

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学博士张军、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科研处副处长张红分享了他们在科技路上的追梦故事。

生动的讲述、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在市科协引领下,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弘扬“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的科学精神,勇于开拓、奋发有为,助力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科技工作者E家正式上线,同时还为淮安市科技志愿服务支队举行了授旗仪式。

科协是科技工作者的家,是党委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近年来,市科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四服务一加强”为抓手,着力建设平台型、枢纽型、开放型组织,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凝聚起创造创新的力量,为打造创新型城市,书写了属于淮安科技人的时代荣光。淮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立华表示,举办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目的就是通过选树从事科学研究、科技推广、科学普及、科技扶贫的一批先进科技人物,挖掘他们身上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美好新淮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