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人才(成果)表彰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礼赞共和国 追梦新时代”——淮安市科协组织开展市科技工作者代表观摩市重特大项目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解全市重特大项目和经济发展情况,激发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奋发有为,助推全市经济发展,611日,市科协组织开展科技工作者代表观摩市重特大项目主题实践活动,这也是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3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立华带领市科协领导班子,市科协兼职副主席,以及近年来受表彰的“科技之星”和“优秀科技工作者”等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观摩了淮安高铁站、淮河入海水道立交、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淮安市金融中心。一路走来,代表们通过看、听、议,大家深切地感受到科技的“创新与发展”,见证了淮安经济发展的“速度与激情”,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有了更加深刻地感性认识。通过此次观摩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既开阔眼界、激发热情;身感服务发展、责任重大。

淮安市科协将认真履行“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科协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淮安科协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淮安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智慧和力量。


淮安东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

淮河安澜展示馆

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


市金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