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市级学会
市老科协“全国科普日”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国科普日”期间,围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活动主题,市老科协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省老科协副会长、市老科协会长李冰参加了整个活动。

9月17日上午,市老科协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健康你我他”乒乓球友谊赛,全市老科协系统共有15支代表队60多人参加活动,7个县区老科协无一缺席。

李冰会长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9月19日上午,市老科协组织属10个分会会长,围绕技术创新与能源发展及安全生产这个主题,观摩了国信淮安电厂新老两个厂区。

9月20日下午,市老科协与市委老干部局及活动中心,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庆祝国庆”文艺演出。市委老干部局及市老科协有关领导与200多名观众一道观看了演出。整场演出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党旗》《四渡赤水出奇兵》中拉开帷幕,在《领航》《中国狙击战》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