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市级学会
市老科协李冰会长走访慰问老科技工作者
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1月13日下午,省老科协副会长、市老科协会长李冰,带领秘书长季忠民、常务理事朱卫铭一行新春走基层,来到淮阴区绿爱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淮安区老科协,深入一线看望慰问老科技工作者。

  在淮阴区淮高镇大福村绿爱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李冰会长肯定了区老科协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对戴朝新同志多年来所作出的努力及获得的2022年度中国老科协奖荣誉再次表示祝贺,并勉励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还当面向他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在淮安区老科协,李冰会长向获得省老科协2022年度建言献策竞赛特等奖的宋林书、邱家均两同志表示祝贺,并亲自将省里的获奖证书、市里奖金及鲜花授给他,还同时为获得省建言献策竞赛三等奖的董树华同志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李冰会长对淮安区老科协去年换届以来,在开展建言献策竞赛、扩大对外宣传影响、参与“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踔力奋发,勇毅前行,争当县区老科协工作排头兵。

         春节将至,在走访慰问中,李冰会长十分关切地提醒大家,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保持健康愉悦心情,过一个文明健康幸福年,并通过他们向全体老科技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