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市级学会
淮安市癌友康复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2月10日,市癌友康复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八二医院顺利召开,市科协冯晓佳副主席、市八二医院焦峰副院长参会并致辞,原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协会创办人李挺华、市民政局王伟华处长、协会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丁桂芳、副会长于洪友、曹成荣、高德萱、周亚平、蒋旭,来自全市的盱眙、金湖、开发区、淮安区、淮阴区、清江浦区会员以及志愿者代表16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于洪友主持。

冯晓佳副主席代表市科协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市癌友康复协会在第三届理事会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绩,高度赞扬了协会在推动癌症康复和推进健康中国战略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大会通过了高德萱副会长所作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构筑高地、多措并举高效联动、急难愁盼深度关爱、康复活动精彩纷呈、争先创优成绩斐然擘画未来勇毅前行六方面全面回顾了协会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