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市级学会
省科协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驰一行来淮对接中国科协2023年“领航计划” 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活动
时间:2023-09-08  字号:[ ]

       9月7日,省科协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驰、副主任焦惠娟、培训部部长夏晓冬来淮对接中国科协2023年“领航计划”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活动。淮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解满启参加座谈会,陪同实地考察现场教学点。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竹殿,市双创中心主任、国际部负责人熊德平,学会部部长许刚,国际部副部长单昌胜陪同。

        座谈会上,张驰介绍了省科协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本期培训班的整体情况,初步行程安排等。解满启对省科协人才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对淮安市科协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淮安市科协服从中国科协培训班的总体安排,积极做好培训班在淮的相关配套工作,精心安排现场教学点,组织实施好项目路演。会后,双方实地调研苏盐井神、智慧谷、澳洋顺昌、和兴汽车等现场教学点。


                                                                                                               (淮安市科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