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市级学会
“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淮安市老科协组织老科技工作者走进“双创”联系点
时间:2023-10-24  字号:[ ]

        值此2023年“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淮安市老科协会长李冰带领市老科协农水专家组专家和部分市老科协会员走进市老科协“双创”工作联系点及市老科协科技示范基地,开展欢庆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和欢度重阳节活动

       在中共淮阴区委书记王建军陪同下,市老科协专家组参观了淮安中天钢铁超高强精品钢帘线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生产经营情况;在淮高镇刘河社区老报新声全过程人民民主学习点,观摩了新农村基层管理过程,观看了老报新声实物展览;在农业专家王新风教授的双创联系点,亲身体验了创新成果,感受老科技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在丁集镇黄瓜产业示范基地,实地考察了市老科技工作者实施的双助项目,了解了产业规模、市场销售、品牌打造、特色品种示范推广等有关情况。

        李冰会长高度赞扬了中天钢铁创造的新奇迹和新业绩,充分肯定了淮阴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的工作导向,鼓足攀高比强、跨越赶超的劲头,全力突破县域经济发展。他希望全市老科技工作者主动作为,把中天钢铁优先作为服务的双创联系点,作为市老科协的科技示范基地,全力做好科技服务工作。市老科协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推进市老科协联系点、示范点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淮安市科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