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市级学会
同心协力,共图发展 —淮安市预防医学会2024年专委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4-04-15  字号:[ ]

       近日,淮安市预防医学会2024年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市疾控中心召开。14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共计20余人参会。

孙敏副秘书长主持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学会工作及部署了2024年学会工作要点,通报了2023年度专业委员会工作考核情况,宣读表彰了“优秀专业委员会”、“优秀会员”。会上,糖尿病预防与控制、妇女保健和慢病与健康教育三个优秀专委会,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成果,分享了各自领域内的最新科研进展与实践经验和2024年的目标与计划。

陈晓敏秘书长讲话强调,专委会不仅是学会工作的核心力量,更是学会发挥职能作用的关键所在,是联系和团结广大会员的重要桥梁。他要求各专委会:一要加强党建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增强专委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持续优化组织结构,推动专委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三要提升站位,以一流的标准、作风和业绩展现专委会的新风貌;四要紧扣大局,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推动专委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各专委会之间要加强沟通与协作,建立有效的互动机制,共同打造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预防医学学术交流平台,为推动淮安预防医学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淮安市预防医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