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市级学会
淮安市药学会联合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
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5日,淮安市药学会和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省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基层医院药事质控与合理用药研讨班》,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近200名药师参加此会议。

    20190615二院学术讲座8.jpg

    会议邀请到的专家有:江苏省人民医院药学部副主任王永庆博士、魏继福博士,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卫生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李洪超博士,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学部胡楠博士。淮安市二院副院长王建营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淮安市药学会金华秘书长致开幕辞,淮安市三院药学部主任张国阳、淮安市妇幼保健院药学部主任宁颖、淮安市二院感染疾病科主任周黎阳、淮安市二院儿科主任高凤、淮安市二院微生物检验室主任万长标等专家出席会议。淮安市二院药学部周佳宝主任担任主持。

   20190615二院学术讲座3.jpg

    本次研讨班从医院药学科研选题与申报、医院药学科研实践、药物经济学评价理论与方法及医院药事管理等方面进行探讨,为基层医院药师们提供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致力于提升药师科学研究水平,掌握临床药学的新动向、新知识,结合临床合理用药,促进药学学科建设与发展。

   20190615二院学术讲座1.jpg

    专家们精彩纷呈的授课,使学员们在医院药事管理、合理用药、药学服务及药学科研方面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广大同道在学术交流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为今后更好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