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市级学会
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8月1日下午,市计算机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淮阴工学院隆重召开。市科协主席王立华、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高阳教授以及淮安市计算机学会10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淮阴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

 @15`%{]1S4438~FHY@V)C.png

        高阳教授代表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宣读了贺电。王立华主席对淮安市计算机学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对淮安市计算机学会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会能够继续和兄弟学会、省市学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淮安市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与繁荣。

 3SENANJ6)TU39XLLRSRQM1W.png

        吴建华理事长宣读了《淮安市计算机学会关于表彰优秀学会工作者的决定》,并对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颁奖仪式后,学会秘书长、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严云洋代表理事会了作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副秘书长陈伯伦宣读了学会会费标准。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淮安市计算机学会工作报告》和《淮安市计算机学会财务报告》和《淮安市计算机学会会费标准》。

Y3H[6AC9C3PGYOQUYVW)OTN.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