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市级学会
淮安市土木建筑学会成功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14日,市土木建筑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美城建筑规划设计院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土木建筑界70余家单位160多名会员代表参会。淮安市原副市长黄天汉致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立华出席并讲话,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原秘书长李剑到会指导,南京市土木建筑学会朱村夫代表兄弟单位发言。会议由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马德祥主持。


王立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淮安市土木建筑界的一件大喜事,必将对全市行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特别是刚刚选举产生了新的一届理事会,标志着淮安市土木建筑学会发展史上又开启了新的一页。最后,她对学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持党建强会,认真履行政治职责,充分发挥联系会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要瞄准国际国内土木建筑理论前沿,围绕增强土木建筑科技创新能力,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三要坚持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把普及土木建筑科学技术、促进社会公众深入了解土木建筑科技知识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四要充分发挥学会科技人才荟萃、学术资源深厚、学科横向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为党委政府提供政策性、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说明、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靳兵当选为理事长,陈士军当选为秘书长,朱伟当选为监事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