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市级学会
淮安市召开科技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8日,淮安市科技志愿服务支队召开科技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市科协副主席朱从实出席并讲话,各县区科技志愿服务大队和理、工、农、医类市级学(协)会科技志愿服务大队负责人参会。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市科技志愿服务支队支队长许刚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科技志愿服务工作成绩与不足,对2020年科技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展望。

朱从实在讲话中指出,科技志愿服务工作是中国科协一项重点工作任务,作为基层科协组织应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积极融入科技志愿服务工作中去。当前主要任务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科技志愿服务工作列入各县区科协、市级学(协)会年度工作计划,扎扎实实地推进;二是强化科技志愿者组织注册和招募,用好中国科协科技志愿服务微信公众号,按省科协要求完成志愿者队伍建设目标;三是注重工作整合,加大宣传力度,要善于培养和挖掘科技志愿服务典型事迹,扩大科技志愿服务工作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