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市级学会
淮安市科协召开服务市主导产业和科技人才座谈会
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1日下午,淮安市科协在市行政服务中会议中心召开服务市主导产业和科技人才座谈会,市工信局、市科技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市级学(协)会代表和市主导产业企业代表等共30人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朱从实主持。

会前,印发《淮企  协同共进专项行动草案》提交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高端人才引进、服务人才成长、产品转型和两化融合、企业技术创新、新产品检测、企业科技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很多好的思路和建议。

最后,王立华主席分析召开座谈会的背景,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宏观层面指出科协系统融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突出创新驱动在国家创新体系中的地位,科协“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职能发挥离不开企业与人才工作。她要求,全市学(协)会组织和科技工作者要积极行动起来,围绕全市主导产业开展科技创新,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助推全市主导产业协同共进,全面推动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