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学普及 青少年科技教育 其它活动
淮安市举办2019年中小学科技(建筑)模型比赛
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日,2019年淮安市中小学科技(建筑)模型比赛在淮阴师院附小新区实验学校举行。本次比赛由淮安市科学技术协会、淮安市教育局、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淮安市航空运动协会、清江浦区科学技术协会、清江浦区教育体育局承办,淮阴师院附小新区实验学校协办。全市共有23支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参赛选手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由清江浦区科协副主席朱艾华主持,淮阴师院附小校长关奇霞致欢迎辞,淮安市科协秘书长、科普部部长吴长青作主题讲话,淮安市航空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宝华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一大会址”创意建筑模型、“南湖红船”木质拼装模型、“城市梦想”区域规划模型等9个比赛项目。选手们要在1-3小时的比赛时间内制作完成了近400件作品,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让在场嘉宾赞叹不已。

本次青少年科技(建筑)模型竞赛为广大青少年科技(建筑)模型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公平公正、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技艺的平台,提升了我市中小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造能力,让广大青少年感受到了创造和成长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