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人才(成果)表彰 基层组织 通知动态
基层组织

通知动态

市科协主席王立华调研涟水科协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1日,市科协主席王立华带队调研涟水县科协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及涟水县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四加一”试点推进情况。涟水县副县长袁灿生、市科协副主席侯润天,涟水县科协主席薛成伟陪同调研。

 

6baae25e68153cdcf50396725e88ea0d.png

调研座谈

 

在涟水县陈师镇,王立华主席与陈师镇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王立华主席阐述了推动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在构建基层科技与人才服务体系,团结凝聚基层科技工作者,汇聚各级科协组织的科技、科普、学会、智力资源到基层等方面的重要意义。涟水县科协主席薛成伟对涟水县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四加一”试点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四加一”试点工作实施意见(送审稿)进行了详细解读。陈师镇相关负责同志对科协基础组织建设表示欢迎与支持,同时立足当地中草药产业发展现状与需求,对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四加一”试点工作提出了新的意见与建议,双方就推进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6c42f2967d4dd2ef7c577022b5198ddc.png

调研涟水县陈师镇中心小学

 

会后,王立华主席一行还调研了陈师中心小学青少年科技教育发展情况。王立华主席对陈师中心小学近年来青少年科技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她表示,市科协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当地青少年科技教育,整合优势资源,打造特色鲜明的乡镇青少年科技教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