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人才(成果)表彰 基层组织 乡镇(街道)科协
基层组织

通知动态

淮安市科协主席王立华带队督查调研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
时间:2019-07-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深入了解我市基层科协组织建设进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全市科协组织建设深入开展,716日——719日,市科协主席王立华带队先后督查调研我市清江浦区、淮安区、淮阴区、洪泽区、盱眙县、金湖县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先后与各县区分管领导交换意见,召开科协负责人及部分乡镇科协代表座谈会,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及特色工作,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安排。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清江浦区长西街道、洪泽区西顺河镇、金湖县吕良镇、盱眙县太和街道等基层科协组织发挥作用情况。

我市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得到县区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其中:涟水县以县委县政府名义联合出台《中共涟水县委、涟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基层科技与人才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盱眙县以县委名义出台《中共盱眙县委关于加强科协工作的意见》,并实施县乡村科协组织集中换届,清江浦区、淮安区、洪泽区、金湖县由组织部与县区科协联合发文力推此项工作。截至目前,清江浦区、淮安区已全面完成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其他各县区也在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