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技工作者e家——法律维权
江苏引航律师事务所简介
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基本情况

江苏引航律师事务所成立20001229日,是江苏省司法厅核准的淮安市司法局直属管理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48名(含实习律师)、行政辅助人员3名,设立独立党支部。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商务区拥有1000多平米的办公写字楼,办案数量、业务创收连续多年领跑全市律师行业。以规模化的发展态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公众评价位居全市前列。先后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优秀律师事务所”“淮安市十佳律师事务所”等多项荣誉,并荣立集体二等功一次。

二、业务范围

江苏引航律师事务所在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民商事诉讼及仲裁代理、刑事辩护、金融证券等非诉讼业务方面均有着突出成绩。本所担任淮安市人民政府、淮安市科技局、淮安生态文旅区管理委员会、清江浦区人民政府、清江浦区教育局等数十家政府机关和中烟集团淮阴卷烟厂、淮建集团、天士力药业等百余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常年法律顾问。多名律师担任江苏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淮安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淮安市人大代表、淮安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顾问、淮安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清江浦区政协委员等职务。多名律师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律师”“江苏省最美法治人物”“江苏省十大法治人物”“江苏省优秀女律师”“淮安市十大法治人物”“淮安市十佳律师”等荣誉称号。

三、公益事业

江苏引航律师事务所热心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市民政局注册成立“淮安引航爱心公益社”,依托公益社开展扶贫济困、法律援助等各类公益活动,其中“刑事被害人救助”项目被列为市民政局重点扶持公益项目。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区慈善总会设立分别设立“爱心奖学金”,常年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全所律师结对帮扶23名贫困学生、2个贫困家庭。

四、品牌建设

江苏引航律师事务所注重文化软实力建设,律所品牌在全市律师行业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引航影院”“引航餐厅”“引航旅游”“引航读书”等系列主题活动精彩纷呈,丰富律师文化生活;律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滚动播报律所快讯,着力打造律所文化阵地;全所律师在演讲比赛、律师论坛、律师运动会等多个平台屡获佳绩,展示律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江苏引航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以“管理风险、创造价值、超越期待”为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历经十九年发展,已经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法律服务专家。

推荐律师:梁孔建,业务特长:公司法、建筑房地产。